阿炭

沉迷画画了,咕咕咕

【all叶】荣耀编辑部的日常-00

*是的我没忍住我又开坑了【抱头跑

*这个一定不坑!尽量保持周更!嗯!

*甜向,全员漫画家/美工等等设定

*tag在底下,“荣耀编辑部的日常”,欢迎订阅XD

*时间设定没有



-------正文---------

00

“叶修!说好的稿子呢!分镜呢!被你就着烟吃了啊!”陈果怒气冲冲的冲进兴欣编辑部,吼道。

罪魁祸首正懒散地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叼着烟,一副陶醉的样子。

“叶修!”

叶修手一抖,手里的烟光速熄灭。

“哈哈哈……早上好啊总编。”叶修笑得人畜无害,陈果却特别想揍他。

“稿子呢。”陈果开启了高冷模式,俯瞰叶修,把叶修盯出了一身冷汗。

“咳……出了点小意外。”

旁边桌的方锐看了,幸灾乐祸的晃悠到叶修身边,似是无意地说:“嗯,确实是意外,谁想到蓝雨那小子忽然来找老叶玩啊,老叶没经受住诱惑就跟着出去,这才耽误了时间啊。”

叶修白了方锐一眼,“做人要厚道,点心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去tmd厚道怎么可能对你厚道。”对面的魏琛趁机过来揉着叶修的脸,满脸胡茬子都皱成了一团。

“在外人眼里分外高端的兴欣编辑部,内部其实特别low。”——陈果

-----
兴欣编辑部,坐落于H市一个小地方,位处市中心,对面是曾经的嘉世编辑部,现在的新嘉世编辑部。

而其中的人,虽然成天打闹小孩子似的,不过都是货真价实的大神。

叶修,耽美漫画主笔,甚至在全国都非常有名,其绚丽的笔触,磊落的线条,经常让人觉得自己在看少年漫。因为比较擅长科幻以及架空,常画一些ABO或者哨向设定的作品,成名作《斗神》曾经一度让其火到别的编辑部想集火他,因此有个绰号叫斗神,不过在将笔名“一叶之秋”转让给现轮回编辑部的孙翔以后,这名号就也跟着打包转让了。以超高的产粮速度以及品质蝉联三届全国漫画奖金奖得者。

苏沐橙,国内知名美女耽美插画家,主要负责耽美小说插图以及漫画人设,不光长得漂亮技术也相当不错,非常有人气,最著名的作品是《秋木》这一本画集。

方锐,剧本转美工,即使转型也依旧被再次封神,是一个“非常欠揍关键时刻也总掉链子但是还算有用”的人。(语出叶修某次采访时透露的信息)

其余的包括唐柔等小鲜肉,魏琛等老姜,都是非常有发展前途的人。

至于其他城市,自然也有自己最得意的编辑部,比如G市的蓝雨,B市的微草,S市的轮回,D市的霸图,也都是非常传奇的编辑部。

咳,其中比较奇葩的也有不少,比如雷霆专门画肉的戴妍琦和蓝雨14岁下海的卢瀚文。

哦,那个拉着叶修出去玩的,就是蓝雨的黄少天了。

--------
“总之,五天之内稿子必须交!”

“好我保证!”叶修挺直腰板。


没过一会儿,黄少天收到了一条短信。

“我恨你。”来自叶修。

------------

叶修是什么人?人家可是出了名的高产。于是五天之后,陈果果然看见挂着黑眼圈的叶修来交稿了。

“你还真的干完了啊?”陈果被吓傻了,那可是40页一话的啊?

苏沐橙和专攻贴网点的魏琛在旁边笑的非常含蓄。

据读者说,那期的漫画里,几乎全都是肉。

TBC


------
其实画肉特别占地儿线条也特别少(x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