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炭

沉迷画画了,咕咕咕

【all叶/全员缩小梗】全职奶爸叶不修27

掉粉了(╯°Д°)╯︵ /(.□ . \)

所以我滚来更新QAQ你们要爱我

因为考试考了第6所以黑化了。

感觉这一章半治愈半致郁吧。

27

“老叶你没开玩笑,真的要和我们一起洗?”方锐睁大了眼睛,“老叶你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有道理,那你们自己去洗吧,我去放水。”叶修点点头,转身。

“啊啊啊没关系的老叶我不嫌弃你!”黄少天赶紧跑过去拽住叶修大腿,“一起洗就一起洗!方锐那么嫌弃你那就不带他好了!!”

叶修看着正抱着自己大腿的小少天,非但没有一脚踹开,反倒是轻轻拍拍他的头,“这主意不错,少天你总算机灵了一把。”

“除了浴缸其实还是有一个塑料盆的,要不点心大大移步…?”叶修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咧嘴一笑。

“……叶修你混蛋!!我才不要坐在小盘子里呐,一起洗就一起洗谁怕谁!”方锐跺跺脚,咬牙说道。

“呃,还有谁有意见吗?”叶修朝其他人晃晃手。

“我有……叶修你是故意的吧,”苏沐橙捂着脸举起手,“你叫我和柔柔怎么办。”

“哎哟…忘了你们俩了,要不你们先洗吧,水热乎着呢。”叶修抱歉地说道。

“那我们也不客气了,先去了啊。”苏沐橙拿好毛巾,拉着唐柔,“柔柔我们赶紧进去吧。”

不要打扰到他们啊。苏沐橙补了一句。

“看来要等一会儿了。”张新杰说。

“咱们在这浑身汗淋淋的也不是个事儿啊,会感冒的吧?”张佳乐抹了把汗。

叶修听了,也皱起了眉头,他自己是没事,但是这几个小祖宗就不一样了啊……尤其是黄少天啊张佳乐啊小周啊,那小身板还不得抖成筛子。他琢磨了一会儿,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头:“我记得附近好像有一个浴场来着,要不咱们就在外面解决吧。”

“好啊好啊!我好久都没泡过澡了憋死我了!正好正好,赶紧收拾收拾东西去吧!”黄少天立马来了精神,在哪洗不是洗澡啊,有人不就行了么。

于是,在两个妹子享受【?洗澡时光的时候,叶修带着一群孩子去洗澡了。

“老叶老叶帮我搓背!”黄少天刚一进去就抱住了坐在小凳子上的叶修,戳着叶修软软的肚腩。

“你是在欺负哥没腹肌么…”叶修拽开做祟的手,拿起毛巾认命地给黄少天搓背,“啧啧,小孩子就是好啊,随便撒个娇就什么都有了啊。大人卖萌撒娇给谁看啊……”

“那是当然,而且大人卖萌也要分情况啊,”方锐愉快的插话,“周泽楷卖萌就有女粉丝被萌一脸血,你……?都快胖成球了怎么会有人看。”

“靠!点心你信不信我回去趁你训练的时候拔你网线!”叶修一个眼刀飞过去。

方锐摊了摊手,一脸无可奈何,“谁让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呐。”

诶这句话好耳熟。【不记得的妹子去翻前面08。

“前辈,我给你搓背?”周泽楷听了方锐的话觉得似乎有一些道理,于是他付诸了行动,抬起在氤氲的水汽中朦胧的漂亮双眼,眨巴眨巴望着叶修。

卧……卧槽……

“好好好小周你说什么都行!!”叶修三秒内举起小白旗。

于是周泽楷从善如流的开始给叶修搓背,顺便摸了几把叶修那软软的、滑滑的后背——虽然叶修也不能确定这到底是谁在吃谁豆腐。

妈蛋联盟那群女粉看到这个不得宰了我。

看来以后出去要小心点了。感觉自己享受着福利但实际上并不知道是谁在享受福利的叶修大大对自己说道。

“哼!”远处的韩文清看着正吃着豆腐的周泽楷,闷哼一声不再说话。旁边的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摇头。

“老叶老叶你能不能走点心啊……都快变成擦后背了!”黄少天感觉到叶修的漫不经心,嘟囔道。

“啊,好好好……”叶修回过神来。

“老叶你太偏心了啊!!为什么一直欺负我对黄少天就那么好!!”张佳乐表示不服,凭什么吃糖没有他!的!份!明明自己也是个花美男啊啊!

“没办法,人家萌。”叶修睨了张佳乐一眼,淡淡道。

“老叶我去你妹!!”

“你要对我家沐橙干什么你这个变态!”

“靠!咱能别玩这个梗了吗!”

“呵呵。”

旁边的孙翔听着听着觉得哪里不对,为什么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有说啊?表情都是木木的,眼神呆滞无神,脸涨的通红……他戳戳旁边的王杰希,“诶王队,黄少天这是怎么了啊?是不是泡晕了…?”

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着黄少天,回答:“孙翔,你知道吗,大小眼事可以读心的。现在黄少天身边的文字泡里满满的都是'卧槽老叶夸我萌了'。”

孙翔扭过头,惊讶的看着王杰希那双似乎亮的异常的双眼,“王队你好厉害!”

方锐在这俩人旁边听,痛心疾首的拿手抹了把脸。

王杰希说好的正直善良呢!!为什么去拐后辈了啊!

喻文州看似无意的喃喃,“少天真是好运气啊,一个人享受呐。”

孙翔一拍大腿,“不行!不能就让黄少天一个人享受!我也要去!”

王杰希挑眉。

“叶修帮我搓背!”

“……孙翔你来凑什么热闹。回去自己玩去。”

“你……你偏心!”

“是啊我就偏心。( ̄▽ ̄)”

“你……!”孙翔憋的满脸通红,却硬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恨恨地看着叶修。

“好啦不逗你了,待会儿给他弄完就给你弄啊,乖。”叶修难得有点于心不忍。【。

“诶!真的吗!”孙翔的眼神瞬间明亮起来,嘴都快咧到耳根了。

“前辈,我呢?”周泽楷在后面颇委屈的戳了戳叶修的后背。

“小周当然可以。”

“我靠叶修你……”

“诶哟对了还有张佳乐!孙翔你往后错一个让他当第二个好吗!”

“我无所谓!”孙翔爽快的答应。

“叶修你混蛋!!”

“既然这么多人都凑到一起了,那不理我们不太合适吧,前辈。”

“喻文州算你狠……”叶修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掉他坑里了,自己一个大心脏居然被坑到了。

而且似乎还是心甘情愿的。

嘛毕竟联盟的汉子质量都很高啊,变成孩子也相当养眼w

忽然,叶修像是想起来一样,冲远处的韩文清挥挥手,“小韩我今天没带薄荷味的沐浴露,你自己出去买一趟吧。”

张新杰眼睁睁看着韩文清的脸多云转晴,叹了口气。

“诶老叶你喜欢用薄荷味的沐浴露吗?可是你屋子里的沐浴露什么味的都有啊。”方锐觉得奇怪,问了一句。

“啊,你问这个啊。”叶修停下了动作,晃了晃手里沐浴露。“老韩他只用薄荷味的沐浴露,用别的他会疯的。今天带的还是芦荟的,要是我拿这个摸上去他不打死我才怪。”

刚才还说说笑笑的众人顿时没了声音。

“诶你们怎么了,忽然一个个死气沉沉的?难道你们有谁对芦荟过敏吗?”叶修发现了气氛的不和谐。

“不过敏。”周泽楷蔫蔫的回答。

“小周你没事吧……?”周泽楷的反应着实把叶修吓了一跳,自己这个精神的后辈为什么忽然蔫了?

“没事没事,老叶你继续!”黄少天强撑着笑容。

“哦,那就好。”叶修放心下来,低下头给黄少天继续搓背。

王杰希在心底叹了口气,就算不会撒娇,放不下身段,又能怎么样呢?

叶修最了解的终究还是你啊,韩文清。

张新杰则是一副了然的表情。

不愧是十年的死敌啊。

不,也许说是最了解对方的人才对。

TBC

————————————————————

妹子们欢迎订阅TAG!(那么羞耻的tag真的会有人订嘛。

忽然想最后分为几条线,比如说韩叶线黄叶线周叶线乐叶线什么的。

这样写起来多方便。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