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炭

沉迷画画了,咕咕咕

【all叶/全员缩小梗】全职奶爸叶不修31

被爸妈拽着出去晃了一天TUT

都怪那个把张佳乐打成张佳丽的……我都差点打错

本章走剧情,没什么主要cp=w=

正文

31

“柔柔QAQ”苏沐橙无力的把头搭在唐柔的肩膀上,一副即将就义的样子。

“沐沐你还好吗?出什么事了?”唐柔一边安抚一边轻声问道。

“我没有保护好叶修……完蛋了QAQ”

“……啊?叶修他现在是个成年人,和一群孩子出去怎么说也不会占下风吧?”

哦对了,现在他们还是小孩子来着,怎么可能对叶修下手呢!苏沐橙这么一想,感觉就好了不少,刚准备抬起头来重新振奋,脑子里就闪过了一个词。

np。

哦f**k!!

联盟女神头一次爆了粗口,当然只是心里爆粗而已。她迅速抬起头坐到电脑前面开始打字。

【叶修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苏沐橙觉得自己爆出了自己十年的手速。

【没什么大事,就是觉得有点胆寒】

【……?!】

【怎么了……我好像干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他们都快能用眼神杀人了……】

苏沐橙一下子开心了,原来只是用眼神杀人吗……也就是说,叶修现在还是完整的!

【你赶紧带着他们回来吧,我来解决(^ν^)】

【嗯,我们快到了】

苏沐橙正打算关电脑下去给叶修开门,忽然一个网页自己跳了出来。

“你想知道他们变成小孩的原因吗?”

上面用红色的大字这么写着,看上去颇有些威胁的意味。

苏沐橙的手顿时停住。她还是点击了“想”。

“这其实是一个游戏。一个关于爱情的游戏。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人就会有返童的趋势,只不过在感情强烈的时候较为明显。而如果感情过于强烈,就会影响到被喜欢的人,因此这种现象为了不影响ta而转移到了ta身边的人身上。这也就是你们会跟着变小的原因。”

苏沐橙输入,“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变回来呢?”

“这个根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时限,有的只有三四天,而有的则会是一辈子。唯一的方法就是和他们喜欢的人呆在一起,这种现象才会慢慢减退。并且,被喜欢的人要在期间进行照料,从而加速现象的消失。顺便说一句,只有全部喜欢这个人的人全部变回来,周围的人才会恢复正常。”

“……也就是说,我们能不能恢复还要看他们的?”

“是的。”

苏沐橙合上电脑,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我要成为助攻。


叶修刚回到兴欣,就觉得自家妹妹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她先是用审查一样的眼神上上下下看了自己一边,然后又好像在思考着什么大事,总之非常严肃,直到第二天都一直还在保持这个状态。

中午饭过后,叶修实在熬不住了,拉过苏沐橙来,“沐橙你怎么了?这两天怪怪的。”

“啊哈哈哈没什么~”苏沐橙开始打哈哈。

“……”看苏沐橙也没有什么要说的意思,叶修只好暂时放弃,去陪孩子们(?玩耍了。

苏沐橙心里舒了口气,开始撺掇孙翔:“诶孙翔,你不觉得有点不公平吗?”

“哈?哪里不公平?”

“你看,叶修很喜欢和黄少和韩队还有方锐玩,但是却总是不搭理你,你不觉得不甘心吗?”

“嗯……说起来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点。”

“那你就应该主动起来呀对不对!”

“……”孙翔低下小脑袋思考了一会,然后起身去找叶修了。

成功!

不过下一个好像没这么好忽悠…苏沐橙有些心虚的看了看旁边的喻文州,觉得有点悬。

“喻队?你不和他们去玩吗?”苏沐橙假装无意的坐到了喻文州旁边开始旁敲侧击。

“不了,叶修已经很忙了。”喻文州偏过头来笑道。

唔啊啊啊啊……男友力好高!……可惜是个基佬。

“但是这样不会被疏远吗?”苏沐橙段数不够,已经有点勉强在各种胡扯。

喻文州似乎愣了一下,然后苏沐橙趁着这个空档就离开了这里。

随后的半个小时里,苏沐橙用尽了各种方法,各种游说,终于怂恿大家一起去找叶修要糖吃,苏沐橙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计画通り!

“叶修叶修我们来玩!”张佳乐爬到叶修旁边扒拉着叶修的袖子。

“叶修前辈,这么坐着也不好,玩一会吧。”喻·笑面·文州走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赶紧起来和我们动动,这样下去会胖成球的!”一叶之球(。的操纵者说。

“前辈,玩。”周泽楷眨着漂亮的眼睛,硬是把这么一句单纯的话说的……色气满满。

“前辈,稍微运动一下对身体有好处。”王杰希推波助澜。

“就是啊叶修你好歹动一两下啊,这样坐着绝对绝对会长肉的!不然以后太胖了没人要我看你上哪哭去!”黄少天抱臂满脸傲娇的说道。

“……”周泽楷沉默了一小会儿,“我要。”

叶修手里的扇子啪嗒掉到了地上。

“没关系的,我也要。”喻文州说道。

“嗯。”王杰希坚定点头。

“我要。”韩文清居然也搀和了。

“我的!”

“胡扯老叶这个祸害我就替你们收下了!!”

“叶修你账号卡还在我手里!”

“别逗了他是我们兴欣的。”

“我觉得叶修前辈跟我们走的可能性比较大。”

“别抢了!!”

叶修吼了出来。

“想要哥给你们抢boss还早了几十年呢。”

还是岔开了话题呢,叶修。

苏沐橙在旁边快哭了,我的努力全都白费了么QAQ

TBC

没事苏妹子不哭,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w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