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炭

沉迷画画了,咕咕咕

【all叶】我是Beta我已经报警了【短小一发完

时隔这么久我总算回来啦~以后不定时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应该没有了hhhh
摸个鱼证明我还活着。
梗来自空间一条说说~


以下正文


00

大家好,我是魏琛,一个普通的Beta。

按理说Beta应该还蛮多的吧,可是很可惜,在电竞圈,Beta才特么是珍稀动物。

作为一个Beta,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01

十几年前我刚建立起蓝雨,一副“大家都是Beta害什么羞啊”的样子——然而队里只有我和另外一个老兄是Beta,其余全部是Alpha。

大S冷漠。

我当时以为这已经是巅峰了,直到十几年后,我进入了兴欣这个完全不美好只有A和O的大家庭。

——当然、主要是因为叶·一个风一样的Omega·修。

---------

我记得是夏天,黄少天那个臭小子带着喻文州来和老叶撸串儿,年轻人穿着跨栏小背心,带着小墨镜,一顶鸭舌帽,一双帆布鞋,特朴素,却好像闪耀着pikapika的年轻光辉。

我看了看自己,明明才三十出头却已经像个大叔的老年人(。

哦当然,老叶拽着我和点心一起去了,毕竟按照大多数的设定,他是个Omega,拽着两个Beta总是比较安全的嘛。不过,由于我们三个人平时不拘小节,苏妹子放心不下,虽然是个Omega却还是勇敢的跟着我们去了。

——事实证明这丫头正确的不得了。

街上一个Omega突然就他二大爷的发情了,信息素chua的喷的到处都是——当然这是后来少天和我描述的,一条街的Alpha都快按捺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一个个疯了似的一直嚎,简直就像………交配机器人。

纵然老叶少天文州几个青年才俊一表人材忍耐力出众,也还是阵亡了,一个个上头了一样满脸通红,苏妹子也有点受不了了,老叶那家伙自然机智——

“老魏你赶紧架住少天文州,别让他们乱来!点心你快来护驾,给我看好沐橙,别让路边不知名的sb碰她啊!”

我心说我勒个擦你们AO犯病最后我俩Beta忙的死去活来,人性呢?

……后来我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


02

除了那次文州少天俩人差点艹翻一条街的事故,还有一次,不过是我们几个Beta一起出去溜达,我、方锐、罗辑还有远道而来的郑轩、刘小别。

一个个都是嫩嫩的小绿苗(除了点心)啊,这可得保护好了。

这次,又巧了,街上又tm出来一个发情的Omega。

“卧槽最近这是咋了,春天来了大家都发情了????”点心也懵了。

这一天,Beta们回想起了,受那些AO打压的憋屈……以及不能正常谈恋爱的egg pain。

个屁啊我们几个人里又没有AO。

于是在满街的狂欢一般的AO中,我们5个B安静的走在路上,如同一簇跃动的火焰——

直到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刘小别突然就蹿了出去,拦都拦不住。

“卧槽???”我们四个一脸懵逼。

后来我们辛苦的把小别抓回来,送到了医院去检查。

医生说,他是一个觉醒晚了的Alpha。

“喂老王过来领你们家熊A。”

是A你tm就别装B啊。


03

哦对,B的苦逼之处还在于,根本感受不到AO间的情趣。

有次联盟聚会,也不知道哪个sb说的,要大家互相闻信息素的味道,于是老叶仗着稀少的O的性别优势,坦荡的耍起了流氓。

“唔。老韩是青草味…你是青青草原来的吗?”

韩文清满脸“我能操了他吗”。

“少天柠檬味,文州蓝莓味,你们是彩虹糖吗?”

剑与诅咒牌彩虹糖,你值得拥有。

“嗯,沐橙是茉莉花,云秀是玫瑰,小戴是……炒…炒瓜子?”

“那是阳光晒过的向日葵。”戴妍琦不满。

“唔,乐乐真好闻,百花香,真的没有蜜蜂来叮你吗!”

“叮你大爷。”

“哎哟小周是薄荷!不愧是联盟男神!”

“前辈过奖…”快得了吧周泽楷,枉我那么看好你,你一脸“前辈好可爱哦好想上了他”,都tm写在脸上了啊?【引号内容请带入老魏少女音。

“江波涛,海的味道我知道!”

“…前辈不要闹。”

“哇靠老王你身上一股子中药味!有毒!”

“中药治病,我来给前辈治一治?”王杰希笑得非常苏。

啊微草的人果真都不是好东西,亏我还帮你照顾你们家熊A。

“……老魏你身上只有汗味儿。”

“你欺负我是B啊!!你们说了半天我什么都没闻到!!”

那天我居然在一个烧烤席上早退了,不可思议。


04

最可悲的是,我连老叶是什么味道的都要靠别人描述。

像牛奶一样。

别人都这么跟我说。

我只知道他后来成了柠檬蓝莓青草薄荷百花以及去tm中药味儿的牛奶。

END

我就这么短小你咬我啊。

评论(33)

热度(497)